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组建泾源县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公司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8-01-2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局属各单位、有关社会服务组织、养殖企业:

2017年我县开展了以肉牛改良为主的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为了全面保障养殖农户利益,经请示县委、政府同意,将在我县全面推行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改革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社会化服务组织组建原则

1、拟在泾源县注册成立一家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总公司,在7个乡镇分别注册成立一家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子公司。总公司主要负责全县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的组织协调及监督管理,子公司主要负责各自辖区内改良防疫等工作;注册的社会化服务公司采取企业化方式运作,自负盈亏,收入主要来源于改良、防疫收入及在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政府给予的部分保障。

2、农牧局将挑选、抽调系统内有能力、有经验、有技术的部分农技人员,采取农技人员领办的方式,服务于县级和乡级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公司;鼓励有实力的社会组织或人员可参与到县级和乡级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公司,或直接注册成立乡级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公司。

3、农牧系统的农技人员,可报名参加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待社会化服务组织人员选定后,所选人员以技术人员领办的方式,脱岗进行社会化服务,工资在原单位领取,按批准的方案执行外,享受社会化服务企业合理的经济报酬和利益,同时,在职称评定方面按照贡献大小给予一定程度的倾斜;社会组织、人员报名参加畜牧兽医社会化服务后,具体工资待遇等问题与社会化服务企业进行具体商定。

二、优选时间

2018121上午830131日下午1800(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为县畜牧中心,具体联系人:杨波,联系电话:15909645788

 

 

                               泾源县农牧局

                                20181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