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电商服务中心创业就业孵化优惠政策介绍
日期:2017-06-0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电商服务中心创业就业孵化

优惠政策介绍

泾源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位于泾源县特色轻工业产业园,于2017年3月20日开工建设,建成于2017年5月1日,总使用面积2300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400万人民币。本中心内设:培训中心、孵化中心、运营中心、展示中心四大板块,运营服务商为阿里云西北授权服务中心。可全方位提供电商人才培训、电商企业孵化、创业人员辅导、电商产业运营等服务通过多维度立体式服务为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现就电商服务中心可提供的各种免费优惠政策介绍如下:

一、 入住对象:

1.45岁以下城市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有意向经营电子商务者;

2.已从事电子商务,或有实体店想从事电子商务的个人优先;

3.大中专高校毕业生、复转军人、大学生村官等想从事电商事业者;

4.想发展线上业务的县内外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手工艺专业合作组织等

二、 入住要求

1.入住人员需具备基本的电脑操作能力和电子商务知识;

2.入住可以以个人、团队、企业名义申请。

3.拟入住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无知识产权纠纷,并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三、 入住流程

申请入住的企业和个人需认真填写《入住申请表》,同时提供公司及个人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并盖章,待审核后,参加评审会;符合入住要求的企业和个人,签订合同,办理入住手续。

四、 入住后享受的相关支持

1.免费电商技术培训根据淘宝、微信、微博、网站等工具差异免费配备辅导员专业辅导;

2.免费使用办公场地和公共办公设备;

3.提供小额创业贷款服务

4.免费享受品牌包装策划及推广咨询服务;

5.免费接受创业专家指导咨询团全程服务等

6.免费保姆式服务,从产品定位、文案策划、包装设计、平台选择、营销推广、在线客服、售后服务等电商环节手把手服务。

我们服务的宗旨是,让泾源县想从事电商行业的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免费享受到电商服务中心各种优惠政策,帮助他们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通过互联网可以将产品直接销售到客户手中创业者可以卖到更多的钱,让企业可以创造更多的利润泾源县的扶贫及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