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泾源县2017年中蜂春繁第一批子蜂调配验收结果的公示
日期:2017-09-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县委办《关于印发<泾源县2017年中蜂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经党办发【201720号)和《泾源县2017年中蜂春繁养殖实施方案》及《关于进一步明确中蜂春繁第一批子蜂调配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在项目村和乡镇自查验收的基础上,按照县人民政府阶段工作安排,由农牧局、财政局、扶贫办组成县级验收组,已于2017913日完成了对2017610日前调配的中蜂春繁第一批子蜂的县级全面验收工作,现对验收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791824日,共7天(含节假日)。在公示期间,如有不实情况,请及时向农牧局、科技中心举证举报。

  举报电话:0954-5011154   0954-5011204

   

  附件1泾源县2017年中蜂春繁第一批子蜂调配验收花名册(建档立卡户)

  附件2泾源县2017年中蜂春繁第一批子蜂调配验收花名册(非建档立卡户)

   

   

                       泾源县科技中心

                       2017年9月18

2017年中蜂春繁第一代子蜂调配县级验收名册.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