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残联、中国人寿泾源支公司——开展2022年新春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日期:2022-01-13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2日上午,泾源县残联、中国人寿泾源支公司一行深入泾河源镇冶家村和移民重点村(社区)泾源县泾河社区开展了2022年新春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泾源县残联、人寿泾源支公司领导、双方单位工作人员及冶家村、泾河社区两委班子成员。

活动期间,慰问组先后深入19户贫困残疾人家中看望并做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子女就学、家庭收入、劳动力现状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向残疾群众宣传了残疾人各项惠残政策与乡村振兴帮扶政策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送上了新春慰问品表达了深切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政企合作,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浓厚氛围。同时,让贫困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