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各单位传达学习固原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随着固原市“两会”胜利闭幕,我县各单位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热潮。

各单位要求干部职工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固原市“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及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固原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围绕“五个示范县”建设,在各自行业领域真抓实干、奋勇争先。

各部门单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讲解解读、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大家凝神倾听,认真记录,并围绕会议精神谈认识、讲感受,结合工作积极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咏梅表示,会在开展市场监管工作的同时,做好服务对象“两会”精神的宣传,确保“两会”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市场经营主体人员的心中。

县统计局办公室主任鄢志军表示,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找准统计工作的着力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泾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抓好落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到行业领域的具体工作和项目实事中去,为奋力描绘好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的泾源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