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残联开展上门办理残疾人证服务活动
日期:2021-12-28    来源:泾源县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残疾人证办理工作,同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精神,从12月27日开始,县残联联合县医院为香水镇九位特殊困难群众开展上门评残办证服务,“零距离”服务残疾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办证现场,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了解办证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和服务需求,耐心答疑解惑,通过现场询问病史,病因、检查身体等方式,按照相关程序为残疾人提供信息采集、评残、办证等“一站式”服务,办理过程公开、透明、规范。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加强宣传,根据各乡、镇残疾人的实际需求,组织上门评定服务,让这种便民,人性化的服务进入常态化,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