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打造“冰雪+”旅游季 让冬季“燃起来”
日期:2021-12-1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寒冬时节的到来,我县冬季冰雪旅游渐入佳境。12月9日,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不仅为广大市民冬季娱乐提供了新选择,也为泾源冰雪旅游发展推出了新热点。

当天,娅豪滑雪场游人如织,满是尽享冰雪运动乐趣的游客。人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有条不紊地租借用具,穿戴雪具,走进雪场,在白雪皑皑的世界中,身临其境地体验冬日的激情滑雪季!初学滑雪者踉踉跄跄,资深滑雪者身姿轻盈,释放出异彩纷呈的冰雪活力,一路惊鸿,踏雪疾行。

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作为我国西北地区目前最大的集接待滑雪旅游和承办国际比赛的综合性滑雪场,占地面积为160万平方米,标志性建筑雪莲大厅10000平方米。地势南高北低,高程1825—2619米之间,有效垂直落差240米。设有初级、中级、高级雪道供游客选择,还设置了戏雪区。滑雪场负责人王长河介绍,今年滑雪场新增了儿童、老人滑雪项目,游客可以感受雪上飞碟、雪地塔克等10余种雪上娱乐项目带来的乐趣。

宁夏娅豪国际滑雪场的运营,着力破解了我县旅游“半年闲”现状,补齐了冬季旅游市场短板。不仅成为我县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加速冰雪运动发展、活跃冬春季旅游市场的新亮点,而且成为广大游客和冰雪爱好者们体验冰雪运动激情、领略六盘山冬日乐趣的重要平台,为冬日的泾源旅游引流无数,同时推动着冰雪运动成为大众生活的新风尚。

“春赏醉美花海、夏享爽爽清凉、秋观层林尽染、冬品水墨画卷”。冬约六盘山,滑雪到泾源,来一次激情飞扬,尽享冰雪的欢乐,感受一个火热的冬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