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泾源县校园治理达标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考核
日期:2021-12-08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7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黄子平一行5人,对我县校园治理达标县创建工作进行实地验收考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婧,固原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国文及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验收考核组一行先后到泾源县幼儿园、泾源高级中学、大湾中学、六盘山镇第一小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问询等方式,从健全学校党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校园治理保障体系等七个方面对我县校园治理达标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

近年来,泾源县把创建自治区校园治理达标县(校)作为提升校园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建立了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各职能部门具体抓落实的校园治理责任体系,将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建立“月督查、月汇报、月考核”工作制度,确保全面完成治理任务。

验收考核组对泾源县创建校园治理达标县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化教育改革,完善内部治理,进一步检视差距、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努力推动校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