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巾帼心向党”泾源县妇联线上线下联动 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日期:2021-12-0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2月3日下午,县妇联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固原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海明贵教授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入解读。宣讲共设线上线下会场103个,乡村两级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和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等2000余人通过“云视讯”平台实时收听收看宣讲内容。

通过宣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基层妇女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基层妇联独特优势,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群众,在思想引领、创业就业、家庭文明建设、维权关爱、妇联组织改革等工作上紧紧围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不断解决好妇女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