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教育整顿强纪律 作风提升促落实
日期:2021-12-06    来源:泾源县兴盛乡综合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兴盛乡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两级干部守规矩讲纪律的意识和干部工作能力、应急能力抵御风险能力,有力促进全乡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兴盛乡党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126日,召开干部纪律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对全乡乡村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书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学习教育环节。采取领导干部引导学、辅导学与一般干部交流研讨学、深入实际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各项规章制度内容,旨在使“干部思想受教育、纪律作风大转变、理论水平大提升工作业绩上台阶”。二是查找问题环节。按照“领导率先查、干部自觉改、大家互相帮”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查工作作风好不好、工作纪律严不严、工作质量高不高”三个重点,认真开展自查。三是建章立制环节。全体干部结合学习教育环节和查找问题环节情况,对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梳理总结,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完善乡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集中教育整顿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推动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二要交流研讨主要谈思想收获、分析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要在“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在学习上求深入、在问题上抓精准、在整改上见实效;三要加强督导严肃纪律,乡纪委要对教育整顿期间的纪律作风加强督察,提高干部纪律意识。

兴盛乡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作风整顿,以教育学习促进作风提升,以作风提升促工作落实。全力抓好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促进我乡全体干部思想认识与纪律作风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