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召开持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联席协调机制2021年第1次会议
日期:2021-09-2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3日,我县召开持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联席协调机制2021年第1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固原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县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各乡镇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毓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巩固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农村改革、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发展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积极有效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压实责任、理清思路、建强班子、完善机制,确保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要高度重视,通力协调配合;加强监管,保证项目安全;盘活资源,认真谋划项目,确保全县村集体经济工作健康发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