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宣传实践活动暨泾源县文明教育“铸魂工程”启动仪式在杨岭村举办
日期:2021-09-2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2日上午,泾源县在大湾乡杨岭村举办“乡村大喇叭 唱响新时代”宣传实践活动暨泾源县文明教育“铸魂工程”启动仪式。

杨岭村村民马克俊在活动现场给大家分享着自己的脱贫故事,致富带头人李胜男、移风易俗示范户马恩全等5名来自不同乡镇的代表分别以脱贫致富感党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拒绝高额彩礼、产业发展等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晒出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分享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动人故事。

活动中,科技大篷车在杨岭村肉牛养殖场为全县50余名养殖户进行了肉牛养殖现场教学,文化大篷车、流动图书车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动还邀请了宁夏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主持人开展了直播带货,为泾源蜂蜜、泾源黄牛肉等一批农副特产进行网络直播销售和宣传推介。

近年来,泾源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依托,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始终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丰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两项载体”,扎实开展感恩教育、认同教育、法治教育、文明教育“四项教育”,规范“一约四会”,多角度引导广大群众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构筑美好精神家园。此次活动通过全媒体进行音视频直播,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体验乡村生活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