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化机制运行推进阳光政务 泾源县成功举办涉农惠农项目“331” 监管平台应用培训班
日期:2021-09-16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涉农惠农资金项目“331”监管机制应用,增强县、乡、村三级信息管理员操作水平,按照固原市统一安排,9月14日至15日,泾源县成功举办了涉农惠农项目“331”监管平台应用培训班,县纪委监委、电子政务中心、财政局、各涉农部门、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全县各行政村系统管理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9月14日下午,县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宁夏维斯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深入部分涉农部门和乡镇,就平台运行进行了培训指导,现场排查解决平台日常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与工作人员就系统应用、模块设置、功能优化等交换了意见,取得了良好成效。9月15日,在县人民会堂,举行了为期一天的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培训会上,宁夏维斯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李晓就“331”监管平台系统总体规划、平台基本操作、应用模块管理、数据上传更改等方面作了详细系统的讲解,通过与各级系统管理员的交流互动,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操作误区现场一对一进行答疑。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会以考试的形式结束,县电子政务中心随后将依据考试结果颁发三级系统管理员培训结业证书,实现持证上岗。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县“331”监管机制运行水平和资金监管水平。各级系统管理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信息技术应用意识,持续提升涉农项目规范化运行,推进信息化与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工作质量的提高促进服务群众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