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举办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09-07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3日,我县举办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秀全主持启动仪式,并宣布2021年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安排了2021年全县“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李静致辞,教体局、香水镇、新民乡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我县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系列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团、队)日活动、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宣讲等12项活动为牵引,采取点面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引导全县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励和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为奋力描绘好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泾源画卷营造良好氛围。

县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