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聚焦“四大提升行动”】泾源县举办2021年秋季移民搬迁安置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9-0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提升移民致富能力,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工作,9月2日,县人社局联合县发改局、乡村振兴局和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人社局等部门在县体育馆南门广场举办移民搬迁安置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厦门市海沧区重点用工企业及我县纺织产业园和轻工产业园入住的部分企业共提供用工岗位200多个,涉及纺织加工、电子装配、中层管理、办公室文职、财务管理等岗位。招聘会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详细咨询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达成就业意向的,填写报名表进行登记。用工企业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双方确认后通知应聘人员办理相关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愿意赴厦门市海沧区相关企业的转移就业人员,由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统一组织输送。

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担负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责任,关系着促进乡村振兴的全面推进,肩负着实现共同富裕的光荣使命。近年来,我县全县上下抓牢产业、就业、社会融入这“三件事情”,带着情怀谋事,扑下身子干事,保持韧劲成事,切实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