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召开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07-1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及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有关要求,着力提升我县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质量和水平,泾源县统计局召开全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基层统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守正创新,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基层统计工作形势任务。三是聚焦重点,着力补齐加强和改进基层统计工作短板弱项。

    会议指出,统计基层基础始终是统计数据大厦的基层基石,需要我们不断的加固修复,强基提质始终是统计部门的基础性工作,需要我们不懈努力、持续提升,实事求是、据实统计始终是统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需要我们保持定力、不懈追求,继续强力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为源头数据真实准确提供坚强保障,奋力以统计数据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结束后,对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各相关企业的统计工作负责人进行了统计法培训。(实习记者 赵文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