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乡全力推进安全生产,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及派出所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18来源:新民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编辑:马尧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16日安全生产宣传日当天,新民乡人民政府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及乡派出所在新民小广场开“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宣讲台,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赠品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救援指导,及生产生活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风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宣传赠品包括小刀、围裙、毛巾200余份,受众600余人次,教育引导群众避免将青储玉米秸秆、腾退的樟子松、饲草随意在田间地头堆放等此类情况发生,及时规避生产生活中的风险隐患。

通过“6.16”活动,提高了群众安全知识、传播了安全文化、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