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11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0日上午,2021年泾源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宣传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优秀企业代表等共悬挂横幅18条,展出展板21块,展板内容围绕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知识,图文并茂面向群众开展食品安全法律及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各部门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县消费者协会设立消费者咨询台现场受理食品安全投诉。

启动仪式后,各部门将逐日举办系列主题日活动,主题日活动包括:强化舆论监督,推动社会共治、节约健康“新食尚”、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食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如何做好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等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在全社会营造食品安全、厉行节约、制止浪费的浓厚舆论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