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形式多样开展 “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11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是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当前生态泾源建设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 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通过设立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环保知识, 大力宣传倡导绿色生活,低碳减排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活动现场发放环保知识彩页、法律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册)、环保手提袋2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树立了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热爱自然,人人参与环保新风尚,共建绿色低碳和谐新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