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创业培训及担保贷款任务
日期:2021-06-07    来源: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升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等各类人员的创业能力,帮助更多的劳动者成为创业者,全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创业作用,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2021年,泾源县抢抓冬季农闲和农民工返乡黄金培训时机,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组织开展创业培训7期210人。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及各类技能提升培训班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引导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和创业者自愿申报,县创业担保贷款中心联合经办银行认真开展申报资料审核、贷前调查、贷后跟踪等环节服务,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4笔2000万元,保质保量完成了本年度创业培训及担保贷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