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新民乡开展“唱响红歌,向党告白,为党庆生”快闪活动
日期:2021-06-07    来源:泾源县新民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6月7日上午,一场青春洋溢的快闪活动在新民乡上演,新民乡政府、驻地站所、卫生院及派出所全体党员干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凤凰山流域“四个一”林草基地工人共计600余人,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献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此次快闪活动从新民乡政府院内开始,辐射至乡中心小学和凤凰山流域“四个一”林草基地,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表达全体党员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现场,他们挥动着鲜红的党旗和国旗放声高歌。优美激昂的旋律、深情动人的声音、声情并茂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民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唱响对党和国家铿锵有力的赞歌,大力营造出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以青春的名义向全乡党员群众发出号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新民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张顾杰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前夕,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向党告白、为党庆生,意义非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