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新民乡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
日期:2021-06-03    来源:泾源县新民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6月3日上午,新民乡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对第一季度党建督查存在问题的通报》和县委常委王淑玲同志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文书参会。

会上,1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依次针对各自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并由各村文书进行补充,班子成员分别对各村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乡党委书记魏霄鹏对照“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任务清单”逐条逐项对各村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党员管理,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思想文化建设,适时对全体党员开展教育培训;二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双评双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一抓两整”提升活动,认真梳理如何干、怎么抓等内容,将抓工作与抓党建紧密结合;四要进一步做好党代会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工作提醒和程序逐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