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高考期间校园及周边专项检查
日期:2021-06-03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考试用品质量,6月3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高考期间校园及周边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文具店进行认真检查,一是严格检查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原材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台账登记制度落实情况,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自查制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地为考生提供饮食安全保障。二是重点检查校园食堂及校园周边餐饮店设施设备、餐具清洗消毒和保洁、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三是检查文具店出售的学习用具质量安全,严禁经营销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等“三无”文具。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余人次,车辆6台次,检查食品商户30家,立案查处2起。中、高考期间,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大中、高考期间安全巡查力度,为中、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