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 深入推进我县 “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
日期:2021-04-22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让我县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的要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县卫健局与农业银行泾源县支行达成合作协议,由农业银行投入1500多万用于我县“互联网+医疗健康”5个平台建设,建设方案已通过自治区卫健委专家评审。

泾源县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于2021年3月25日通过了初级评审。为了确保项目具有前瞻性,能够适应全区医疗卫生工作的发展,满足我县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实际应用,经积极争取,建设项目得到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4月2日组织自治区级医疗卫生信息领域的权威专家召开了泾源县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区级评审会(终审)。

会上,由泾源县卫生健康局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情况及方案,随后参会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质询和提问。最后专家组本着为项目安全、使用、发展、融合等方面考虑,经过认真讨论形成了具有建设性的专家意见,使项目评审会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