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深学实干做好“结合文章”—泾源县红十字会靶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0    来源:泾源县红十字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建设美丽家园中。2021年4月20日下午,县红十字会干部到大湾乡杨岭村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大家来到杨岭村党史馆,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杨岭村从公元前的兵家必争之地到改革开放艰难岁月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施以来的有关历史脉络、重大事件、主要人物和发展成就。

听取了马克俊与总书记的故事,了解了马克俊的脱贫故事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本次活动激发了干部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大湾乡杨岭村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县红十字会邀请自治区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筹资部负责人深入到大湾乡瓦亭村,对2018年中国红十字会援建“博爱家园减灾工程”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2021年红十字会项目进行谋划。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密切融合党员与红十字人的职责,进一步激励党员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