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扎实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暨2021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20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4月在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和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4月16日由泾源县卫健局、爱卫会办公室、百泉街、香水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第72个世界卫生日和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以“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为载体,为进一步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作用,积极开展健康科普,推进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健康泾源行动等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和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健康教育宣传单及宣传品,开展健康咨询、文明卫生劝导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一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为群众逐步形成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生活方式、自觉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整洁、优美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展现城市新形象奠定基础。二是增强群众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正确规范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等文明卫生习惯;三是对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是提高了群众对灭蚊灭鼠为重点的除害防病意识。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用品680多份,其中宣传毛巾100条,围裙80条,宣传袋200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