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02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县党委、政府对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3月1日,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各学校校长、各股室负责人、体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真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张超超、艾俊涛同志在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泾源县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审定了《泾源县教育体育系统关于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县党委和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营造风清气正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局机关各责任股室、各学校、体育中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分工,不断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完善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股室、各学校、体育中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开展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把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开展专项治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抓实抓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铁腕整治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的“顽瘴痼疾”,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达到预期效果。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各责任股室、各学校、体育中心是专项治理的责任主体,要对标《工作方案》提出的六项重点任务和不同阶段工作内容,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分工、完善体制机制。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局专治办要把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加强对专项治理工作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对治理工作中推进不力、效果不佳、突出问题整治不到位等问题,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