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审计局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3-01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家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渠道观看,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局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看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向受到表彰的楷模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过渡,推进审计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