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随着昂扬的音乐、铿锵的步伐,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1981名先进个人(含追授61人)、1501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

直播结束后,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纷纷对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表示祝贺,对获奖的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向先进看齐、争当先进、敢超先进,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为民服务,积极担当作为,大力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