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观看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来源: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央电视台实时直播,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准时收看。

 此次会议集中展现了2020年全国所有脱贫攻坚人物中评选出的集中带动脱贫、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不忘初心的先进典型人物和集体以及他们带领身边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

 在观看过程中,园区的工作人员被获奖者身上体现出的奋斗精神深深感动,被广大扶贫干部和爱心人士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大爱之美深深折服。会议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真挚的感情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致力于基层脱贫攻坚的25.5万个驻村工作队、300多万名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与近200万名乡镇干部和数百万村干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仍然任重道远。

 通过观看学习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园区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鼓舞了园区工作者的士气和斗志。园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牢记自己作为国家干部在脱贫攻坚这一任务上的职责与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明确工作思路,将园区工作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