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为民服务无小事 救助群众践初心
日期:2021-02-26    来源:泾源县审批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2月23日1:50分许,泾源县政务大厅一位正在准备办理业务的女士突然感到浑身发软、呼吸困难,喊道:“头咋这么晕,眼睛啥都看不见”,随后手扶办公台正缓慢滑向地面。泾源县政务大厅3名工作人员见状,快速地冲到女士身边,扶住女士身体,并将该女士抬到大厅休息区的沙发上。之后,该女士全身剧烈抽搐,神志不清,陷入昏迷,情况十分危急。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马万里同志立即指导大厅工作人员开展急救工作,并维护大厅秩序。马万里第一时间拨打120,联系救护车,120救护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对该女士做了简单检查。随后,工作人员将该女士送上救护车,见于该女士背包中有现金,大厅2名工作民警随同医护人员将该女士送往医院抢救,经泾源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全力抢救,该女士转危为安,工作人员才返回岗位。临行前,该女士的儿子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说“是你们救回了我母亲一条命”。工作人员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本次出色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积极参与抢救的工作人员学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做到“接待群众热心、服务过程贴心、帮助群众细心、解答政策耐心”的真情服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