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佳节遥远亦有情 山海相望共爱心 —— 县红十字会除夕慰问闽籍企业
日期:2021-02-18    来源:泾源县红十字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1日下午,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及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香水镇扶贫车间,慰问闽籍企业,并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活动中,先后走访慰问了宁夏同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鹰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2家闽籍企业,县红十字会代表受助困难群众对闽籍企业善举表达谢意,同时感谢对红十字事业的大力支持,并送去新春祝福。今年以来,闽籍企业向县红十字会定向捐物,向需要救助的困难家庭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伸出了援手送去了温暖。同时积极参加我会组织的慈善活动,投身公益事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几位闽籍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红十字事业,通过红十字会这个平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种子继续传播下去。

今后,泾源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强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联系,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搭建奉献爱心的桥梁,为更多的困难群众受益,做好县委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