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收心聚力入状态 热情满格谋新篇
日期:2021-02-19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8日,牛年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泾源县委副书记高继飞同志、丁继伟同志分别走访慰问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对大家在2020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以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作风,尽快从“假日状态”调整到“工作模式”,锚定全年目标,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找准定位,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开局就是冲刺,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在奋进“十四五”,迈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树牢“四个导向”、注重“四个过硬”、打造“四个一流”、强化“六个做到”,全力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二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字当头,让既定的各项制度用起来,管起来,激发干事创业的源动力继续推行农牧系统“三联三送两促进五到位”服务机制,横向找差距,纵向找内因,破解产业发展瓶颈,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高群众生产水平

三要围绕重点,早抓落实。为确保县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有序贯彻落实,全局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做到调结构、春耕备耕“早着手”,扩基地、订单农业“早签约”,扩规模、扩量工程“早行动”,组集群、产业联合体“早筹划”,建园区、基地建设“早对接”,育龙头、引领产业 “早入轨”,树品牌、优势产品“早宣传”,倡绿色,循环农业“早起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