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喜迎新春 快乐工作
—市场监管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日期:2021-02-09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前夕,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全局干部职工工作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劳逸结合的工作生活氛围,县市场监管局于2月7日至8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包含了知识竞赛、跳大绳、拔河、钻呼啦圈、定点投篮、篮球比赛等8个项目。

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其乐融融,局领导带头参与,彼此互动,积极融入到活动当中。全局干部职工按照股(室)队、所组成参赛队伍,各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齐心协力,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单位团结协作、奋发勇为的团队精神,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加油助威的浓厚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加强了团结,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和喜迎新春的祥和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