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万家 情暖泾源”主题系列活动暨“战疫情 送温暖”七个一活动
日期:2021-02-07    来源:泾源县红十字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勇敢担负起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表达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激励和关爱。2月7日,泾源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万家 情暖泾源”主题系列活动暨“战疫情 送温暖”七个一活动仪式。县委副书记丁继伟同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毅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丁继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毅同志及企业代表为5名2020年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赠了暖水杯,为5名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代表献了小红花,为乡镇代表赠送了春联。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丁继伟对捐赠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希望更多企业传递爱,不忘家乡,反馈社会。对本次活动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县红十字会要弘扬爱,继续围绕“人道、博爱、奉献'的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受赠的一线疫情工作人员奉献爱,干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将爱奉献给人民群众;三是县红十字会加强宣传力度,让泾源体现爱的氛围。

本次活动,按照捐赠企业意愿,宁夏鸿丰源劳务工程有限公司定向5名2020年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捐赠暖水杯5个、为18名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捐赠小红花18束、为泾源县红十字会捐赠电脑1台。县红十字会为各乡镇捐赠春联200幅。

卫健局、乡镇、群团组织有关领导和部分县内企业负责人,5名2020年逆行出征的医护人员、5名核酸检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