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8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审计局于2月5日上午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第二督导组吴茂宁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马金森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

马乾坤同志代表班子紧紧围绕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摆了9个问题,剖析了3个方面原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马乾坤同志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后,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对提了意见。

第二督导组吴茂宁同志对审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是一次高质量会议。针对会议内容提出三个方面建议:一是持续抓好思想教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紧抓整改落实,查摆问题及意见建议都能够实事求是,要制定针对性的措施,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及时通报会议召开情况,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在一定范围内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通报。

最后,马乾坤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将督导指导作为前进的动力;二是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写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