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2-07    来源: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机关党支部召开

2020年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泾党组发2020〕91号要求,2021年22日,园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马劼同志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2020年度机关支部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委会2020年工作、风进行了测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不绕弯子、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党员干部在去年工作中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学习不深、业务不精、沟通不畅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整改。支部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一年来履行党员职责、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民主综合评价。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雷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于雷同志表示,园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交流思想、达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支部党员之间提出的意见大家都虚心接受,会后要认真分析,坚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