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日期:2021-01-14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泾源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我局采取多项措施,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部署。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确定监管保障人员,提前介入,排查隐患,进行全面检查,严格审查供餐食谱,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全程监管,保证安全。派出执法人员驻点全程监管,及时纠正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行为;三是运用设备,重点检测。利用快速检测设备,现场对餐具洁净度及蔬菜农药残留进行快速检测,确保餐具及食品原料符合标准和要求;四是及时汇总,提出整改意见。对保障工作进行汇总,及时要求企业进行整改,确保与会人员的饮食安全。

自1月9日至1月12日,我局圆满完成了“两会”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直接保障400多人就餐安全,为“两会”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