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召开“两会”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1-01-11    来源: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1月7日,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召开关于“两会”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市、区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园区各内设机构,各企业为了科学精准做好轻工产业园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园区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园区疫情防控的需求,采取科级领导包抓企业的方式,督促指导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措施,确保园区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新冠疫情发生。

会议强调,一是要指导企业开展重点人群摸排,尤其是国内高中风险区上学、务工、探亲和其它来泾人员实行大起底,主动排查,不漏一人;二是要督促企业设立疫情防控查验点,企业要对外来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三是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各企业务必自行采购储备一些口罩、84消毒液等必备的防控物资;四是要督促企业落实日常防控措施,要科学佩戴口罩、加强通风消毒、减少聚集聚会等;五是要指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台账,包抓责任领导要指导督促企业完善消毒表、员工日常测温表等4个必备的台账;六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包抓责任领导对所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日常指导检查。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以临战状态做好应急准备;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的群防群控工作局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外防输入,人物共防,确保防控措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