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审计局召开
日期:2020-11-26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在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马乾坤同志主持,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及组员6人以及审计局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第一巡察组组长吕煜东同志对此次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巡察时间、巡察方式、巡察工作内容、巡察纪律等重点内容,做了动员讲话;党组书记马乾坤同志代表审计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强调,巡察工作既是代表县委对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审计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要求审计干部职工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