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举办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视频调度和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11-13    来源: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水平,11月12日,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六盘山镇服务站组织召开全县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视频调度培训会和业务培训会,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调研员李国琪到会指导。 

培训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六盘山镇服务站创建情况,观看了3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调度视频,通报了市级初审结果及全区视频调度固原市专场会反馈的问题,并就做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开展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活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融合推进、彰显特色,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打造工作亮点、强化舆论宣传等方式,确保创建出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强力推进创建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创建,要强化问题整改抓创建,要突出亮点工作抓创建,要用心总结提炼,充分挖掘亮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