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守一方净土 保一方平安
日期:2020-11-0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泾源旅游产业的迅猛发展,农家乐已成为游客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绝好去处。

泾源县冶家农家乐借助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将旅游业的发展作为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每逢节假日,游人如织,络绎不绝。

为坚决打击传销犯罪活动,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农家乐业主学习培训会议,认真宣传学习《食品安全法》、《打击传销管理办法》、《禁止传销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培训期间,参会经营户共46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自觉抵制传销共建平安泾源倡议信60份。

通过培训,使农家乐经营户对打击传销犯罪活动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抵制传销、从我做起”的呼声进一步增强,诚信文明守法经营意识进一步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