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0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为突出标准保护绿水青山、标准保护地球家园的重要作用,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标准保护地球”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2020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                                                

一是活动前,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世界标准日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符合实际的世界标准日宣传措施,提前制作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二是活动当日,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870余份,并现场向群众讲解标准化的相关概念和知识;三是宣传我县标准化工作情况,宣传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标准免费查询等多项关系社会民生的热点问题和案例,普及了日常消费品的标准化知识,提高了群众识别产品质量计量的能力,令更多的群众把了解到标准就在身边,增强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识别能力,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