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开展202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10-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继飞,县人武部部长陈志东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香水镇负责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为高继飞、陈志东等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马六五

马志和,1951年5月入伍,1956年3月退役,荣立三等功1次。马六五,1951年4月入伍,1952年9月退役。走访慰问中,高继飞等与两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经历,对他们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分别向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他说,抗美援朝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和爱国情怀,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健康长寿。高继飞叮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乡村干部和其家人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度晚年。

 图为高继飞、陈志东等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马六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