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黄委第六督导组莅临我县检查指导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情况
日期:2020-10-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1017日至18日,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东一行5人在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副处长王晓晶、固原市政府副市长王新军、固原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成录、固原市水务局副局长樊银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政府副县长马义杰等陪同下,通过现场勘察、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10月17日,王晓东同志带领督导组一行前往泾源县六盘山镇,对东山坡小流域治理、六盘山片区(刘沟、网子沟、周沟)河道治理等建设进展等情况督导检查。

  10月18日,督导组在县人民政府323会议室召开泾源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建设情况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同志代表县人民政府围绕着“防、治、建、管、服”五个方面对整个项目进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县水务局局长兰长东同志从项目立项、设计、招标、施工及资金支付等方面向督导组做了全面汇报,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保护局、六盘山镇、香水镇、黄花乡及村民等代表分别从配合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效益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会上,督导组王晓东同志对泾源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整体情况予以肯定,并对该项目后期建设情况给予殷切希望,嘱托我县通过水系连通、河道清障、清淤疏浚、岸坡整治、水源涵养与水土保持、河湖管护等涉水治理措施,逐步实现县域内主要河湖“水清、河畅、景美”的总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