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2日,泾源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办公室会议。会上,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我县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一是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摸底细则要求,统筹谋划、统筹安排、统筹协调,确保全县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及时组织业务人员下乡指导,解答普查员疑惑,并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领导;三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提升思想,在指导过程中宣传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

会议结束后,县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时安排,及时部署,组织业务人员下乡指导,联合各乡镇人普办召开摸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多人指导一个乡镇、一人联合多个普查区,层层联动,集中力量,为高质量完成全县七人普工作夯实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