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宣传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0-10-1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0日,泾源县在县人民广场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刚同志亲临活动现场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县人普办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知识,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播放录音录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解答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和内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倡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支持并配合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信息。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700余份、礼品1200余份,并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等宣传资源,多形式、多载体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掀起了“七人普”宣传工作新高潮,为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