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节前安保】局党委节前慰问基层所队
日期:2020-09-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万家团圆日,坚守岗位时”,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国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马嵘先后深入基层一线所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辅警,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贾国炜副县长指出:“百姓过节,公安过关”,每当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的时刻,往往是公安民警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刻。大家坚守在值班巡逻、维护稳定、侦查破案、交通指挥等工作一线,非常辛苦。贾国炜要求节日期间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稳控、重点部位巡防等工作;要安排好值班备勤,坚持科学使用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切实关爱体恤一线执勤民警生活,加强后勤保障,确保队伍保持旺盛持久的战斗力;要严格队伍管理,加强民辅警八小时以外管理,遵守警车管理规定,做好单位内部安全,值好班、站好岗,规范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群众,树立泾源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让广大民警切身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的集体归属感。大家对局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