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 泾源县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2020-09-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泾源县在县老龙潭烈士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泾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人员、烈属和优秀退役军人、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强主持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10点30分,全体人员冒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县四套班子和各界人士代表敬献4个花篮,奏《献花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继飞同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向烈士三鞠躬。随后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亭。

  

虽然秋雨绵绵,但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勇担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泾源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