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日期:2020-09-1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自治区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实际,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自治区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确保自治区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在单位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族团结进步》等相关宣传栏和海报,营造了创建氛围。三是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印制《文明诚信经营公约》《文明用餐  从我做起》海报2000余份,制作文明用餐桌牌1000多个,向全县经营户和餐饮服务行业张贴摆放,切实营造文明诚信经营和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四是开展了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巩固食品安全示范县、示范乡镇、示范店创建成果,公益广告宣传和诚信教育,完善消费维权机制,食品安全监管等具有行业特色、职业特点的文明创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